无聊
    2016-6-21 00:03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4-4-28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支付宝搞活动发红包,可以复制图片到支付宝扫一扫领取。

1.拳击明星Ryan Garcia说WWE想要签下他。

2.上周有传闻称Vince McMahon可能有兴趣开一家新的摔角公司。

The Wrestling Observer Newsletter报道根据一位“非常接近”McMahon的人,他对此毫无兴趣。他确实有未来的商业投资计划,但摔
    角不在其中。大部分人相信他不能和WWE竞争,特别是白手起家。

更新,TKO发布新的证券交易文件,Vince McMahon登记8,258,887股股票为出售状态,这也是他最后的股份。需要指出的是,这些
    股票还没有被出售。

更新,WWE总裁Nick Khan也登记其持有的所有234,424股股票为出售状态。同样这些股票尚未出售。

3.Jinder Mahal发表被WWE解雇后的声明:

Hey, it’s The Maharaja. It’s been an eventful week to say the least, but it’s all good. I want to first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o
    anyone who reached out. All the love, support, DMs, phone calls, texts, comments — I appreciate all of you guys. I also want to
    thank everyone in the locker room. All the guys and girls, everyone working backstage behind the scenes — thank you.

Twelve years, two runs. Got to see and do amazing things. So many dream matches. Traveled the world. Got to do things that I
    never thought I’d be able to accomplish. Championships, being in a rock band — it’s been an amazing journey.

But what’s next? What’s next for The Maharaja? I’ve been here before. That time I was a kid, but now I’m a man. I will only
    present myself in a way that I want to. I will only do things that I want to. I will only go places that I want to. I still have many
    goals, many dream matches, many places I want to go.

Where do I make an impact? India, Europe, Japan, Canada, Red Hook section of Brooklyn? Stay tuned. You got about 11 more
    weeks. Maharaja out.

更新,他申请注册‘RAJ DHESI’ and ‘THE MAHARAJA’。

4.SmackDown中draft开始前,Paul Heyman告诉Kayla Braxton,Roman Reigns退出本次draft,无法被挑选。Heyman说Reigns将会
    离开电视一段时间。

draft结果:

第一轮:
    -Bianca Belair goes first overall and is staying on SmackDown
    -Jey Uso goes second overall and is staying on Raw.
    -Carmelo Hayes goes third overall and is going to SmackDown. Hayes becomes the first NXT superstar to go in the first round.
    -Seth ‘Freakin’ Rollins is the final pick of the first round and is staying on Raw.

第二轮:
    -Randy Orton is the first pick of the second round and will remain on SmackDown.
    -Bron Breakker is the second pick of the second round and will move to Raw.
    -Nia Jax is the third pick of the second round and will move to SmackDown.
    -Liv Morgan is the final pick of the second round and will move to Raw.

第三轮:
    -LA Knight is the first pick of the third round and will be remaining on SmackDown.
    -Ricochet is the second pick of the third round and will be remaining on Raw.
    -Solo Sikoa, Tama Tonga, and Paul Heyman are the third picks of the third round and will be remaining on SmackDown.
    -Sheamus is the final pick of the third round and will be headed to Raw.

第四轮:
    -AJ Styles is the first pick of the fourth round and will remain on SmackDown.
    -Alpha Academy (Akira Tozawa, Chad Gable, Otis, Maxine Dupree) are the second picks of the fourth round and will remain on Raw.
    -Andrade is the third pick of the fourth round and will remain on SmackDown.
    -Kiana James is the final pick of the fourth round and will move from NXT to Raw.

更新,在SmackDown结束后两个小时,WWE宣布了额外的draft:

SmackDown: The O.C., Baron Corbin, Cedric Alexander, Ashante Thee Adonis

Raw: Shayna Baszler, Zoey Stark, Alba Fyre, Isla Dawn, Ivar

5.Carlito被透露是WrestleMania前攻击Dragon Lee的人。他随后攻击了Rey Mysterio and Lee。

6.4.26,SmackDown,Cincinnati, Ohio, USA:
    -LWO (Dragon Lee & Rey Mysterio) (w/Carlito & Zelina Vega) defeat Legado del Fantasma (Angel & Berto) (5:12)
    -Bron Breakker defeats Cedric Alexander (0:13)
    -Naomi vs. Tiffany Stratton - No Contest (6:13)
    -Non Title Match:Cody Rhodes defeats Carmelo Hayes (8:58)

7.Backlash对阵更新:

-Undisputed WWE Champion Cody Rhodes defends against AJ Styles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 Damian Priest defends against Jey Uso
    -Women's Tag Team Champions Asuka & Kairi Sane defend against Bianca Belair & Jade Cargill
    -WWE Women's Champion Bayley defends against Naomi & Tiffany Stratton in a triple threat
    -The Bloodline's Solo Sikoa & Tama Tonga vs. Kevin Owens & Randy Orton

8.下周SmackDown:

-WWE Tag Team Champions Austin Theory & Grayson Waller defend against Montez Ford & Angelo Dawkins
    -Akam & Rezar vs. Tyler Bate & Pete Dunne
    -Cody Rhodes & AJ Styles face-to-face
    -The RKO Show with Randy Orton & Kevin Owens

9.SmackDown播出结束后,CM Punk对现场观众讲话。表示尽管还没有完全康复,但一切按进度进行,他会“很快”回归比赛。

10.SmackDown前录制的WWE Speed中,Ricochet defeated Johnny Gargano,成为首任WWE Speed Champion。

11.Fightful Select报道了Draft第一晚的后台信息:

-选手是在当天才知道他们去哪个品牌的,甚至是在节目进行中。

-RAW选秀池的选手截止周六仍然不知道他们会去哪。

-基于名单和内部运行表,Carmelo Hayes预计会去SmackDown。

-周五只有少量的品牌变更,强调保持熟悉的选手。

-更多品牌交换和NXT选手挑选预计会在周一进行。

-Baron Corbin and Bron Breakker被选到不同品牌,Breakker被视为潜在的单打明星。

-在2022年之后缺少被捧后,预计Corbin在SmackDown会重新受到关注。

-CM Punk在赛后讲话。

-Cody Rhodes在和Carmelo Haye的比赛后没事。还没有关于他受伤还是sell得很好的报道。

-Wendy Choo出现在the WWE Performance Center,预计她会很快回归。

-Kiana James对于进入一线感到惊讶,她提前并不知道。

-James的宣传视频是在当周早些时候准备的。

12.下周SmackDown将在法国Lyon进行。

13.Johnny Knoxville说想和Sami Zayn再进行一场比赛。

其他联盟新闻

TNA
    1.Dani Luna vs Alisha Edwards将在5月2日Impact进行。

NWA & MLW & GCW
    1.NWA选手,Ricky Morton的儿子Kerry Morton从大学毕业。他毕业于King University in Tennessee,获得市场营销和商法专业学位。

AEW & ROH
    1.根据PWInsider,WBD对于AEW本周Dynamite的观众人数和关键人群收视率表示满意,因为它和NBA季后赛及NHL季后赛直接竞
    争。报道表示NBA也在TNT播出,因此这基本上“是一家人”。Dynamite在当晚关键人群收视率排名第6,在他之前的其他电视台的
    节目只有ESPN的NHL报道。

另据指出Dynamite在西海岸时间下午5点直播,而非传统的太平洋时间8点。TBS播出时还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据说这是TBS的原因
    而非AEW方面。

2.AEW将在Collision更新Tony Khan的身体状况。

更新,Tony Khan在他在NFL draft戴的护颈上面签字并拍卖,款项将捐给the St. Jude儿童医院。这个想法是NFL Network分析师Rich
    Eisen提出的。

3.Rey Fenix获得医疗许可,将在Collision回归擂台,对抗The Beast Mortos。

日本
    1.4.27,AJPW Champion Carnival 2024 - Tag 5,Osaka, Japan,867人:
    -MUSASHI, Seigo Tachibana & Shotaro Ashino defeat Dan Tamura, Hikaru Sato & Lord Crewe (10:18)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A Match:Hokuto Omori [2] defeats Ren Ayabe [2] (9:48)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B Match:Hideki Suzuki [4] defeats Hartley Jackson [0] (4:30)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A Match:Kento Miyahara [6] defeats Cyrus [2] (12:43)
    -Rising HAYATO, The Bodyguard & Yuma Aoyagi defeat Naruki Doi, Ryo Inoue & Suwama (13:32)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A Match:Davey Boy Smith Jr. [4] defeats Kuroshio TOKYO Japan [4] (10:47)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B Match:Jun Saito [8] defeats Ryuki Honda [2] (14:07)
    -Champion Carnival 2024 Block B Match:Rei Saito [4] defeats Yuma Anzai [6] (20:57)

2.4.27,NJPW Road To Wrestling Dontaku 2024 - Tag 7,Hiroshima, Japan,2,145人:
    -Pre-Show Frontier Zone Tag Team Match:Oleg Boltin & Toru Yano defeat HANZO & Rey Paloma (6:54)
    -BULLET CLUB (Chase Owens, KENTA & Taiji Ishimori) defeat Bishamon (Hirooki Goto & YOSHI-HASHI) & Tiger Mask (8:20)
    -United Empire (Francesco Akira & Jeff Cobb) defeat TMDK (Kosei Fujita & Zack Sabre Jr.) (11:40)
    -El Desperado, Shota Umino & Tomohiro Ishii defeat House Of Torture (EVIL, Ren Narita & Yujiro Takahashi) (8:46)
    -Hiroshi Tanahashi & Katsuya Murashima defeat Shoma Kato & Tomoaki Honma (6:59)
    -House Of Torture (SHO & Yoshinobu Kanemaru) defeat Just 5 Guys (DOUKI & TAKA Michinoku) (4:39)
    -NJPW STRONG Openweight Tag Team Title Match:TMDK (Mikey Nicholls & Shane Haste) (c) (w/Zack Sabre Jr.) defeat Guerrillas
    Of Destiny (El Phantasmo & Hikuleo) (w/Jado) (19:46)
    -NJPW King Of Pro-Wrestling Title Rural Revitalization In Hamamatsu 2 Out Of 3 Falls Match:Yuya Uemura defeats Great-O-Khan
    (c) [2:1] (16:50) - TITLE CHANGE !!!
    -Ten Man Tag Team Elimination Match:Los Ingobernables de Japon (BUSHI, Hiromu Takahashi, Shingo Takagi, Tetsuya Naito &
    Yota Tsuji) defeat BULLET CLUB War Dogs (Clark Connors, David Finlay, Drilla Moloney & Gabe Kidd) & Jake Lee (28:42)

3.4.27,NOAH Limit Break ex.,Yokohama, Kanagawa, Japan:
    -Yoshitatsu defeats Yu Owada (11:53)
    -Atsushi Kotoge & Black Menso-re defeat Jun Akiyama & Rukiya (14:32)
    -Tetsuya Endo defeats Hi69 (15:24)
    -Go Shiozaki, Kazuyuki Fujita & Mohammed Yone vs. Shuji Ishikawa, Yuki Ino & Yukio Naya - Time Limit Draw (20:00)
    -Go Shiozaki, Kazuyuki Fujita & Mohammed Yone defeat Shuji Ishikawa, Yuki Ino & Yukio Naya (4:41)
    -ZERO1 World Heavyweight Title Match:Akitoshi Saito (c) defeats Satsuki Nagao (15:31)

4.SANADA因为生病没有参加27日NJPW。

5.Will Ospreay回复Stardom选手Mei Seira新的finishing move的视频:“朋友。日本女选手让我们很多人(包括我)汗颜。这个想象
    力和能力应该被称赞。”

其他联盟及选手
    1.前WWE发展选手和国会候选人Daniel Rodimer正式被提起Christopher Tapp死亡的谋杀指控。

今日图片
    Cora Jade went Instagram official with Vincent Winey

今日资源
    WWE.Friday.Night.SmackDown.2024.04.26
    https://www.19977.club/forum.php ... 490&fromuid=697

WWE NXT Level Up 26th April 2024
    https://www.19977.club/forum.php ... 491&fromuid=697

TNA iMPACT 25th April 2024
    https://www.19977.club/forum.php ... 492&fromuid=69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4-5-15 00:10
  • 签到天数: 7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4-4-2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新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4-29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换男朋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招贤纳士|摔迷之家

GMT+8, 2024-5-16 06:32 , Processed in 0.090266 second(s), 20 queries .